ETtoday寵物雲

基因強大!瘦小喵3年「腫成胖虎」 媽:絕對不再撿橘貓回家

▲▼基因強大!瘦小喵3年「腫成胖虎」 媽:絕對不再撿橘貓回家。(圖/網友Maggie Chen授權提供)

▲瘦小橘3年內體型倍數成長。(圖/網友Maggie Chen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更胖!網友Maggie Chen在家門外的防火牆撿到一隻幼貓「斑斑」,剛帶回家的時候身型瘦小,沒想到養了3年之後肥胖基因顯現,體型就像吹氣球一樣「咻~」跟著成長3倍。日前Maggie Chen翻出領養斑斑前後的對比照,忍不住感嘆的說,「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撿橘貓回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Maggie Chen表示,斑斑原本是家裡附近的流浪貓,當時躲在防火巷喵喵叫,「我就看到很小一隻小橘貓瘦巴巴的,我就馬上準備飼料跟水,牠就過來吃,就這樣陸續餵了幾天,但是小貓卻一直腹瀉,我想說這樣不行,還好牠也不太怕生,所以就抓去看醫生」,並帶回家暫時安置。

▲▼基因強大!瘦小喵3年「腫成胖虎」 媽:絕對不再撿橘貓回家。(圖/網友Maggie Chen授權提供)

▲剛撿回來還小小一隻,現在變成胖大叔。

「那個時候家裡很多隻貓,我媽媽也警告說不能再撿了,我就說我只是帶去看醫生而已,讓牠不要再拉肚子,不然這麼小的貓,這樣拉肚子會死掉」,後來看完醫生就要定期餵藥,Maggie Chen便先讓斑斑住家裡一陣子,還信誓旦旦的跟媽媽說,「貓咪腹瀉好了就原放!我不會養!」沒想到這一住,斑斑就待到現在。

「因為我媽說牠長得一般般,所以叫牠斑斑。」Maggie Chen也提到,斑斑很喜歡依偎在人的身邊,是個乖巧的小男生,「我如果下班回家待在一樓看電視,牠會在二樓一直叫一直叫,沿路邊叫再撞門來找我」,撒嬌的個性讓全家人都融化,所以媽媽也就同意收編,同時也一起見證了橘貓基因的強大。

▲▼基因強大!瘦小喵3年「腫成胖虎」 媽:絕對不再撿橘貓回家。(圖/網友Maggie Chen授權提供)

▲斑斑的肚子超級肥嫩。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肯定這是貓?」、「多撿幾隻總有一隻是瘦的不要氣餒」、「一定是阿嬤幫忙養的」、「如果猜的沒錯,版主發完文之後又去餵貓,然後可能又撿一隻疑似橘色的潛力股回家供養侍奉XD」、「版主說完這句台詞之後,可能已經又收編了2隻橘貓」、「騙橘一場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橘貓肥胖基因胖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