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丹頓「暴力全壘打」 擊球初速195.86公里破歷史紀錄

▲▼20180509洋基對紅襪,基襪大戰,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路透社)

▲洋基巨砲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10日主場迎戰遊騎兵,5局就敲出4發全壘打取得6比3領先,其中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擊球初速121.7英里(約195.86公里),超越隊友「法官」喬志(Aaron Judge)創下歷史最猛全壘打紀錄。

遊騎兵菜鳥投手朱拉多(Ariel Jurado)遭受洋基的震撼教育,首局希克斯(Aaron Hicks)敲出2分砲先馳得點,4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沃克(Niel Walker)「背靠背全壘打」洋基擴大到5比1領先,接著5局史丹頓再補上這「發暴力全壘打」,洋基6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2015年大聯盟啟用的《Statcast》數據系統,史丹頓的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121.7英里(約195.86公里),超越喬志的121.1英里(約194.89公里)歷史紀錄刷新歷史紀錄。

而安杜哈爾與沃克的背靠背全壘打,是洋基睽違一個月的背靠背轟,當時是7月8日面對藍鳥時,由賈德納(Brett Gardner)與喬志所敲出。另外,隨著希克斯的本季第20轟出爐,也確定刷新他的單季生涯新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史丹頓怪力男喬志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