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京都炸熱連「鹿」都來泡海水 遊客嚇到吃手手

▲京都龍宮海水浴場5日闖入一隻公鹿泡海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京都龍宮海水浴場5日闖入一隻公鹿泡海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日炎熱指數爆表,各地的溫度都直逼40度。京都府舞鶴市的龍宮海水浴場5日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公鹿不畏遊客,大搖大擺得泡在海水浴場裡,可見日本的溫度連動物都熱到受不了。對此,「奈良之鹿愛護會」事務局的局長蘆村好高表示,鹿一熱也是會跑進河裡,同樣也會跑到海水浴場泡海水。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37歲的井上理代,當天和她好友7人來到海水浴場,但就在下午2點時聽到附近遊客尖叫「有鹿!」,眼看前面就站著一頭體長1公尺的公鹿,順釋就拿起手機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闖入海水浴場的公鹿,悠哉的把身體泡在海水裡,就連路過的遊客都吃驚認為這隻鹿也太大膽,但就在有好奇的孩童要靠近牠時,牠就跑到一旁的山林中。

「奈良之鹿愛護會」事務局局長蘆村好高說,其實鹿和人類一樣都會因為熱而泡在水裡,沒有什麼好意外,而且鹿擅長游泳、泳技也很好,可以在兩座島之間來回游泳,牠們也會因水裡可能有威脅擁有極佳的泳速,可以快速逃之夭夭。
 

關鍵字: 京都鹿龍宮海水浴場泡水蘆村好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