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電影宇宙來了! 第3集2新角色曝光

《金牌特務》電影宇宙。(圖/《金牌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金牌特務》系列電影。(圖/《金牌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導演、監製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打算推出《金牌特務》電影宇宙,有消息傳出,第3集將在2019年1月開拍,不但會藉本片帶入前傳《Kingsman:The Great Game》,同時會加入2個新角色,讓粉絲相當期待。

據《That Hashtag Show》報導,馬修范恩正在製作的前傳《Kingsman:The Great Game》會探討特務機構「金士曼」的早期背景,而以「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為主角的故事將在《金牌特務3》畫下句點,2部電影會接續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劇組目前為《金牌特務3》的2個新角色尋找適合的演員演出,其中一位叫作Conrad的年輕人,自大卻迷人,為英國公爵的兒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希望能找到一種方式為國家服務。另一個角色為成年男子,雖然目前沒有該角的細節,但傳出工作室相中「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出演。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圖/達志影像)

▲雷夫范恩斯。(圖/達志影像)

除了《金牌特務》第3集和前傳外,馬修范恩也打算推出8小時的電視影集,以及另一部外傳,描述美國特務機構「仕特曼」,也就是《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所屬的單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