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親暱叫「小泡芙baby」 結果是6歲哥哥留長髮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劉畊宏、王婉霏的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因為《爸爸去哪兒》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先前才因一頭長捲髮入鏡,被讚越來越有「小女人」味道,沒想到哥哥宇恩也留起「中長髮」,近日在爸爸微博上亮相,可愛模樣被許多網友誤認成妹妹小泡芙。

劉畊宏兒子宇恩留長髮被誤認成小泡芙。(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兒子宇恩被不少人誤認成妹妹小泡芙。(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兒子宇恩留長髮被誤認成小泡芙。(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日前與「咻比嘟華」團員小鍾、小馬、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上合體,這次不是單槍匹馬,還帶著老婆王婉霏和大兒子劉宇恩,9日他開心曬出合照,雖然只是在飛機艙內,但他興奮地說:「有家人、有朋友,在哪兒都有意思!」有趣的是,照片中的兒子留了一頭及肩中長髮和旁分瀏海,清秀模樣被眾多網友誤認成妹妹「小泡芙」,有人親暱喊完「小泡芙Baby」後才被其他人提醒:「這是哥哥宇恩。」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劉家三兄妹五官根本複製貼上。(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事實上,過去王婉霏貼出全家福時,家裡三兄妹五官根本「複製貼上」就曾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焦點,小泡芙和哥哥的對比照更可明顯發現,兄妹倆連笑起來的嘴角弧度都長一樣,唯一不同就只有髮型,也難怪這次宇恩換了和妹妹相似的髮型,會被誤認是小泡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