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2分鐘「回敬謝和弦diss」! 網友聽完感動哭:真男人

熊仔回覆謝和弦。(圖/翻攝自熊仔、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日前突然要熊仔剃光頭。(圖/翻攝自熊仔、謝和弦臉書)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8日突然放上熊仔簡介並留言:「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面對這短短一句話的diss,熊仔特地寫了一首詞回敬,許多人以為他會「嗆爆」對方,但細看詞的內容,其實滿滿都是心疼與不捨,知道謝和弦心理上出了狀況,他開頭就寫著「Hope U Get Better」(希望你好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仔回覆謝和弦。(圖/翻攝自熊仔、謝和弦臉書)

▲熊仔寫詞回覆謝和弦。(圖/翻攝自熊仔臉書)

熊仔10日凌晨透過臉書發布回覆影片,大方標記謝和弦,不少人以為他是要「Diss回去」,他大概也料到如此,第一段就寫出外界看戲心情:「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吵架吵到上報。他們辦小帳號,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

熊仔回覆謝和弦。(圖/翻攝自熊仔、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連日來PO出多則讓人看了霧煞煞的藝人簡介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他們不用多慮,反正他們狀況外,但我感受到,最近你的狀況壞,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反射性將一切破壞,直到全部剩下殘骸。」熊仔在歌詞中透露,為了「豹子膽」這個虛擬角色,他有時寫歌寫到必須吃鎮定劑才能沉澱,「so I feel you man(所以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熊仔虛擬角色豹子膽            。(圖/翻攝IG、豹子膽)

▲豹子膽是熊仔創造的虛擬角色。(圖/人人有功練提供)

知道謝和弦狀態不好,熊仔說願意花時間回覆,是因為他在意,「感受過你善意,所以不多猜忌……,i hope you get better,i hope u歇了些後,替你歌迷多寫些歌。」只是他也講明,對方衝著自己來事小,但潑髒水到他的團隊身上不能忍,「當你踩我地雷,it’s hard to put me in your shoes(我很難為你感同身受)。」

熊仔回覆謝和弦。(圖/翻攝自熊仔、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老婆近日低調坦承,老公躁鬱症發作已回診。(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網友聽完熊仔近2分鐘的回覆後,紛紛大讚他是氣度的真男人:「熊仔暖男,好感動」、「不當扣迷很久了,但還是難免會替他狀況難過,聽到這個回覆真的讓人鬆了一大口氣,完勝但又溫馨」、「這首歌不是在diss,是在(幫忙)解釋」、「這回覆有溫暖的溫度。」

【全歌詞】

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
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 吵架吵到上報
他們辦小帳號
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

貼上標籤後就可以盡情攻擊
跟著風向罵就對了反正把你當成全民公敵
就能一概否定你的一切
各種詆毀 媒體嗜血 補上一箭 就能報導你被擊潰

他們不用多慮 反正他們狀況外
但我感受到 最近 你的狀況壞
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
反射性將一切破壞 直到全部剩下殘骸

為了將豹子膽的故事完整呈現
我投入角色寫歌有時寫到吃鎮定劑才能沈澱
so I feel you man
我看到不同層面
我看到大眾多麽不自覺的穿上陳見

但我希望我的忠實聽眾
能看出豹子膽是命中 註定的悲劇英雄
也希望你們陪他經歷他的成長他的夢
也希望在他崩壞的時候你們會心痛

花時間來回覆是因為我在意
感受過你善意 所以不多猜忌
但我不懂你的IG 到底什麼梗
為何要我剃光頭 我又不是韓森

i hope you get better
i hope u 歇了些後替你歌迷多寫些歌
but don’t you ever talk shit about my crew
that aint cool
當你踩我地雷it’s hard to put me in your sho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