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冒雨連線報颱風 「粉帽人」亂入50秒逼瘋攝影師

2018年08月10日 09: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13號颱風珊珊直撲日本,當地一名女記者傍晚在新宿車站冒雨報導民眾返家的狀況,結果一名戴著粉紅色帽子的路人發現鏡頭,好奇停下來觀望,就算攝影師移開仍不死心追上去,亂入長達50秒也讓看到報導的網友笑到將畫面錄起來PO上推特,「是多想上電視啦!」

在新聞片段中,只見女記者穿著藍色雨衣站在新宿車站外,逐漸變大的風雨讓路人們紛紛低頭加緊腳步,為的就是想趕快回家防颱,但就在這個時候,一名撐著雨傘、頭戴粉紅色帽子的路人突然停下腳步,似乎發現眼前正在拍攝,硬是卡在原地當「背景」。

▲亂入氣象預報直播!紐芬蘭犬搖屁屁經過 主播傻眼笑場。(圖/翻攝自The Dodo)

▲其實也不只人類愛亂入,先前有一隻紐芬蘭犬亂入攝影棚,讓氣象主播看到傻眼忍不住笑場。(圖/翻攝自The Dodo)

攝影師發現後立即移開鏡頭,並隨著女記者的腳步移到車站大廳,原以為這樣亂入的粉帽怪客就會知難而退,沒想到對方竟然也跟了進來,堅持就是要站在女記者的右後方,然後一臉期待地望著攝影機,雙方就這樣「對戰」長達50秒,直到鏡頭轉回攝影棚內才結束。

這段有趣的亂入LIVE連線報導被網友錄下並PO上推特,粉帽怪客的舉動逗笑許多網友,大家也紛紛留言開玩笑說,「超煩的啊」、「攝影師一定快崩潰了」、「家人看完這則報導都不是關注颱風動向,而是在討論那個人到底是男是女,拜託知情人士趕快出來解惑啊」、「或許那個人就是颱風的化身吧,才會怎麼甩都甩不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