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世發現!尋寶獵人:百慕達三角海底發現外星太空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的「百慕達三角」真的很神秘。它曾造成無數飛機與船隻失蹤。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所為。如今,一名尋寶獵人宣稱,他在百慕達三角打撈古代沈船時,發現了一艘「外星太空船」殘骸 。他認為,這是首度發現外星人幾千年前曾經訪問地球的鐵證。

▲探險家米克羅斯在「百慕達三角」水域發現巨型的圓頂狀物體,有垂直的柱狀凸出物。(圖/Discovery Channel)

米克羅斯在「百慕達三角」水域發現巨型的圓頂狀物體,有垂直的柱狀凸出物。(圖/Discovery Channel)

探險家米克羅斯(Darrell Miklos)長久以來一直利用已故摯友:美國「航太總署」(NASA)前太空人庫柏(Gordon Cooper)整理出來的祕密地圖來尋找加勒比海水底下的沉船。

近幾個月來,米克羅斯的團隊有了據信是震驚全世界的發現。他利用庫柏1960年代整理出來的地圖,成功辨識加勒比海 有上百過「磁場異常」的地方。於是他潛入巴哈馬群島附近的水底,尋找可能的古代沉船。

結果米克羅斯和他的團隊在靠近巴哈馬的「百慕達三角」水域發現了「不明沉沒物體」(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USO)!這個巨型的圓頂物體,有垂直的柱狀凸出物,團隊中的地球物理學家認為,覆蓋這個怪異物體的珊瑚,看來已有超過5000年歷史。

不可思議的是,該處的水流極為湍急。珊瑚要在這裡生長幾乎都不大可能。更遑論長得這繁茂了。因此,米克羅斯他們認為,下面一定有龐大的物體支撐著珊瑚生長。

55歲的米克羅斯說,他們希望望把這艘「外星太空船」打撈上來。他形容說,這艘沈船十分巨大,材質卻一點也不像一般的沉船,也跟自然形成的物體逈然不同。

他說,這艘「外太空沈船」長約91公尺,大概跟一座美式足球場一樣長。另一方面,他們還在「沈船」旁邊發現一些既奇特、又無法解釋的物體,它們上面都覆蓋著厚厚的珊瑚。

太空人庫柏生於1927年,2004年離世。他生前堅信有外星人,還自稱曾親眼目擊幽浮。米克羅斯說,庫柏告訴他,當今世上許多先進科技,都是從外星人帶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