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小紳士超禮貌!吃小豬餅乾前先道歉…「最後一幕」逆天萌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豬你答應我好不好?」近日微博一段影片瘋傳,一名小男童望著放在盤中小豬造型餅乾,在準備將它放進口中之前,還童言童語地禮貌詢問「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爆萌的模樣瞬間讓網友們全都融化,直呼男童是「最有禮貌的小小紳士!」

短短數十秒的畫面中,穿著條紋T恤的小男童看著盤子裡的小豬造型餅乾,伸出右手不斷溫柔輕撫,在吃下肚前不但先低頭道歉,還徵求小豬的同意,「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我要把你吃掉囉……,小豬你答應我好不好?你說說話啊小豬!」

▲▼最萌小紳士,吃餅乾前詢問「小豬我可以吃你嗎?」(圖/翻攝抖音「我叫小翔寶」)

▲最萌小紳士,吃餅乾前還先道歉「小豬對不起!」(圖/翻攝抖音「我叫小翔寶」)

就在男童萌力已經快要滿出來的時候,影片一旁還傳來配音,「ㄍㄡˊ~,好吧好吧!」小男童在徵得同意後相當開心,繼續詢問「我可以捏開你吃嗎?」接著伸手掰下小豬耳朵塞進口中;但就在這一刻,畫面外的配音突然哀號「喔!我的耳朵…!」男童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聲嚇得瞪大雙眼、不知所措,急忙將已經湊到唇邊的餅乾再拿出來,「那我幫你裝回去」,試圖將豬耳朵歸位,天真的模樣讓萌力瞬間爆表。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翻,「小可愛!這麼有禮貌」、「超有禮貌的小小紳士」、「把耳朵裝回去的時候,我被萌到了」、「還想騙我生兒子?」、「好善良的弟弟,看看他的表情,我都要融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