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皇后秦嵐甩10公斤公開4秘訣 消肚子這招超有效

▲秦嵐成功甩肉10公斤的祕密就在這。

編輯/JJ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延禧攻略》又掀一波古裝宮廷劇熱潮,隨著收視率節節升高,演員們也越來越受矚目,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先前因為拍別部戲而被導演要求增胖10公斤,增胖容易減肥難!但是秦嵐靠著獨家的減肥法成功甩肉10公斤,回歸原本165公分46公斤的苗條身材。

▲秦嵐減肥方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富察皇后美翻眾人。

1. 愛喝湯湯水水

秦嵐習慣每天早餐以果昔為主,依照想補充的營養素來選擇水果,像是香蕉、百香果、蘋果、檸檬等等,然後搭配燕麥一同打成汁喝,忙碌的工作就算來不及吃早餐,也一定要喝上一杯健康果昔。

▲秦嵐減肥方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新鮮水果加上燕麥現打的果昔,健康又營養。

且她非常注重喝水的重要,呼籲眾女孩們每天喝2000ml以上的水,皮膚水水嫩嫩的基礎就是要多補充水分,有時面對無法抵擋的口腹之慾,就大口灌下一杯水,慾望就會減少的多。

2. 吃飯6、7分飽,放慢速度

健康的減肥才是瘦身最好的方法,求快會讓人容易復胖,所以秦嵐認為每餐正常吃是很重要的!但是每餐都只吃到6、7分飽就好,只要不感到飢餓,稍有飽足感即可,這樣不但能有效減少每天攝取的份量,也不用折磨自己餓肚子,吃飯盡量放慢速度也是個好方法,能夠讓你更快感受到飽足感。

▲秦嵐減肥方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減肥不要餓肚子,才不容易復胖。

3. 一想到就收小腹

肚子是非常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許多女孩雖然四肢纖瘦,肚子卻老是圓潤潤的,秦嵐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她的秘密瘦肚子方法,就是「養成收肚子的習慣」,無時無刻只要想到就收小腹,不管是走路時、坐著時都適用,讓肚子經常處於施力的狀態,就能夠有效減少脂肪,且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讓你再也不能拿沒時間運動當藉口!

▲秦嵐減肥方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不論站著坐著,隨時隨地想到就收小腹!

4. 每天快走一小時

減肥除了少吃之外,運動是不二法門,秦嵐的運動方式是每天快走一小時,藉此增強肌肉,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在每天少吃的情況下,利用快走消耗多餘的卡路里也已非常足夠,相對累人的重量訓練,快走一小時輕鬆得多,也非常容易執行。

▲秦嵐減肥方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看看秦嵐纖細的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