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用「撩寵金句」擄獲毛小孩的心! 超方便產生器讓你一秒做出撩寵圖

(圖/連環泡有芒果授權)

▲知名寵物網紅連環泡有芒果也來熱情參與。(圖/連環泡有芒果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撩妹語錄熱潮正夯,不少人都想靠甜言蜜語擄獲芳心,但回頭看看,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夜晚,不離不棄、默默陪伴的,是不是身旁的毛小孩呢?ETtoday寵物雲邀請您發揮創意,寫下「撩寵金句」一起表達對毛小孩的感謝與愛意吧!

本次活動第一名人氣王將可獲得SOGO禮券5000元大獎、第二名SOGO禮券3000元、第三名SOGO禮券1000元,除此之外參加投票或投稿者還有機會獲得全家禮物卡200元,獎項還有希爾思青春活力貓狗飼料、主食罐和寵物推車等多項好禮,讓你拿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覺得做撩妹圖很麻煩嗎? ETtoday幫您準備了產生器!現在只要上活動網址:https://goo.gl/BBP6Vw上傳自家毛小孩的萌照,再將有趣的文字輸入指定欄位,獨一無二的「撩寵圖」就完成囉,如果一時想不到好的句子也沒關係,只要選擇喜歡的預設例句,一樣可以展現心意喔!

▼快來分享你的創意!(圖/ETtoday)

撩寵活動。圖/ETtoday

大咖毛孩連環泡有芒果的林燒酒、林金多、林金大本次也熱情參加活動,像是林金多的「我因為眼睛小,所以視界只有妳~」,滿滿的粉紅泡泡令人融化。還有知名主持人李秀媛也相當熱愛動物,同樣寫下她的撩寵金句:「對你的愛就像身上的脂肪一樣,不斷累積」,搭配親密的擁抱照,字裡行間展現對毛小孩濃濃的愛意。

(圖/連環泡有芒果授權提供)

▲▼產生器會自動做出精美的圖片。(圖/ETtoday)

撩寵語錄產生器。圖/ETtoday

如果想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創意,可以把作品投稿到活動頁面,給廣大網友票選,除了人氣獎前三名,其他還有「最撩人氣獎」、「最佳心動獎」、「最佳幽默獎」、「最佳淚崩獎」、「最佳創新獎」,以及參加獎,而且每個人投稿次數不限,想寫幾句就寫幾句喔!

有了毛小孩的陪伴,生活會更加精彩,小小的身影總在身旁不離不棄,寵物雖然很難陪伴我們走完所有的人生,但爸爸媽媽對毛小孩而言卻是一輩子,ETtoday寵物雲期許每個人都能重視生命,關心身邊的人事物,並勇敢把愛說出來!

▼對毛小孩的愛也要及時表達喔!(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狗狗與人類親親 (圖/達志示意圖)

撩寵圖產生器按這邊!!

關鍵字: 撩寵產生器寵物毛小孩希爾思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