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聞口水味嚇到嘴巴開開 「傻眼貓咪」:臭死啦!

 ▲「魯蛋」聞到口水味,下秒變傻眼貓咪。(影/網友洪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高雄喵皇「魯蛋」聞了沾有口水味的瓶子,下一秒竟然擺出「傻眼貓咪」的表情,嘴巴開開就像是被味道嚇到,最後撇頭不願意面對事實,老爸洪先生將這則影片上傳到貓咪社團中,貼文還寫下「你的嘴巴才臭啦!」。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聞口水味,秒變傻眼貓咪。(圖/網友洪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魯蛋聞到味道後嘴巴開開,整隻喵被嚇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目前3歲的魯蛋(小名蛋蛋)有著無比的好奇心,拍攝影片當天老母喝完水握著寶特瓶,魯蛋看見瓶子後,好奇地伸出手手要聞,鼻子靠近瓶口確認氣味後,身體馬上往後傾,不但眼睛撐大嘴巴還開開,整隻喵呈現被嚇到的狀態,石化時間約3秒後才回過神撇頭,似乎是叫媽咪快點拿開,不要再讓牠聞到臭味。

事實上,魯蛋不只被口水味嚇到,洪先生表示,偶而貓咪聞到腳ㄚ的時候,也會有嘴巴開開的表情,是隻無厘頭的喵。除了有點「ㄎㄧㄤ」以外,蛋蛋還是個超級媽寶,最愛找老母撒嬌,也常常自己喬好姿勢賴在媽媽身上,就像小嬰兒一樣窩著睡覺。

▲喵皇聞口水味,秒變傻眼貓咪。(圖/網友洪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蛋蛋是個小媽寶,常窩在老母身上睡覺。

魯蛋家中總共有4隻喵,貓咪們都是收養來的,大家感情不錯,雖然打架是家常便飯,但是打完之後又會互相舔毛,和好如初。洪先生在受訪時也提起,蛋蛋隨時都會將牠肉肉的身軀躺下,不管會不會壓到其他貓咪,因此小夥伴們全都被魯蛋擠過,但是牠們感情依舊要好,而老爸也常在貓瘋社團分享家中貓咪們的互動影片。

▲喵皇聞口水味,秒變傻眼貓咪。(圖/網友洪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無厘頭的魯蛋脾氣很好,給牠戴頭套也不會生氣。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口水傻眼貓咪魯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