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Days便利貼每撕一張都是驚喜 日本文具大賞三款文具必買

▲趕快看好要買哪些,準備殺去日本買!

編輯/JJ

日本人在文具、辦公用品上的創意總是層出不窮,為了更方便、精巧,又求多樣化,總是竭盡所能的改善設計,所以每年日本的文具大賞名單都受到外界高度的關注,即使是從一些不起眼的小物下手,能讓生活更美好的設計就是好設計,一起來看看2018日本文具大賞中的3款實用又有趣的文具。

#Himekuri 365Days便利貼

迷你小桌曆以一週為單位,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主題,運用的方法有很多,撕下來的日期可以直接貼在手帳上面當作每天的日期標示,或是當作書籤、裝飾,還有更多使用方法等著你發現。

▲日本文具大賞。(圖/翻攝自be-on)

▲日本文具大賞。(圖/翻攝自be-on)

▲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主題,在還未撕下前是看不到的,充滿驚喜感。(圖/翻攝自be-on)

#WEMO腕型矽膠MEMO

對於每天有許多待辦事項的學生或上班族,腦袋裝不下這麼多事情時最需要的就是便條紙,一般人會把MEMO貼在電腦螢幕上或是桌上,以為在視線範圍內就能時常提醒自己,但累積過多時反而更容易被忽略。

▲日本文具大賞。(圖/翻攝自amazon)

▲有許多可愛的花色可以選擇。(圖/翻攝自Amazon)

這款腕型矽膠MEMO使用方法是戴在手上,不用害怕傳統的便條紙容易飛掉,還能隨時隨地提醒自己,特殊的材質不管用哪種油墨的筆碰水都不會掉色,用手或是橡皮擦就能輕鬆卸除。這項設計不僅能用在一般人身上,對於一些病患或是特殊職業人士,會是相當方便的小工具。

▲日本文具大賞。(圖/翻攝自amazon)

▲戴在手上就能將MEMO隨身攜帶不用丟!(圖/翻攝自Amazon)

#安全美工刀

有許多人都有被一般的傳統美工刀給誤傷的經驗,長長的刀片一個不小心就會劃傷自己,折斷前端磨損刀片時又容易失控飛出,時常讓自己或是家中的孩子處在危險中。

▲日本文具大賞。(圖/翻攝自OLFA)

▲就連小朋友都能夠放心又安全的操作。(圖/翻攝自OLFA)

這款美工刀特殊之處在於,刀片只會露出前方小小的一角,其餘鋒利的刀刃都有受到保護,且替換刀片時只需要放進底座輕輕折一下就好,毫不費力又安全,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