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告別式日期公布!開放粉絲到場 「笑容從此不老」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盧凱彤日前在住處墜樓身亡,事後經紀公司表示,她有躁鬱症病史,過不了自我情緒,讓粉絲相當心疼。好友何韻詩9日公布盧凱彤告別式將於13日舉行,而公告上寫著「再見 永遠十七的阿妹 你的笑容 從此不老」,屆時也開放粉絲前往悼念。

▲▼盧凱彤的公司透過臉書PO文,稱她「選擇了離開」。(圖/翻攝自盧凱彤Instagram)

▲盧凱彤告別式將於13日舉行。(圖/翻攝自盧凱彤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凱彤治喪委員會9日下午發出通告,題為「再見 永遠十七的阿妹 你的笑容 從此不老」,並寫上「我們最疼愛的阿妹盧凱彤,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與我們離別,終年三十二歲。」告別式將於13日下午4點半至5點半於香港殯儀館一樓舉行,屆時公眾人士或需排隊進場;晚上6點至11點及翌日早上9點至11點則是設靈時間,大殮則於周二(14日)早上10時舉行,此消息公布後,盧凱彤的恩師黃耀明、好友林二汶、何韻詩、岑寧兒、演員王宗堯及歌迷會、部分音樂專頁都紛紛轉載悼念。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盧凱彤專訪。(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盧凱彤逝世地,連日有許多粉絲到場獻花。(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盧凱彤逝世讓親友難過不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最近更是連三天出現一隻螳螂,讓不少人嘖嘖稱奇,引來不小討論,而連日來都有不少粉絲到場獻花,其家人及台灣妻子余靜萍等人連日來亦為她的後事奔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