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認了復合! 「真的是命定」與前警政署長子王惟立4年情復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和王惟立復合了!她過去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低調交往4年,2016年坦承分手,沒想到相隔2年多後,她坦言從今年4月份過生日開始時,舊情開始復燃,如今雙方對於這段感情,決定繼續努力,「只能說真的是命定。」

▲▼丫頭認了復合王惟立。(圖/翻攝自丫頭臉書、張甯兒IG)

▲丫頭認了復合王惟立。(圖/翻攝自丫頭臉書、張甯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與王惟立感情備受關注,直到2013年被拍到在暗巷熱吻男方後,戀情才就此曝光,她當時提到,早將男友認定為互訂終身的對象,已經和男方家長見面、吃過飯,也誇讚「王爸」王卓鈞對自己很好,覺得很幸福,甚至不排除婚後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

豈料,這段甜蜜戀情,卻突然在2016年一度按下暫停鍵,分手消息會傳出,則是因為丫頭2016年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一旁的吳宗憲鬆口爆料,「丫頭目前是單身的狀態!」讓吳姍儒和現場女藝人都驚問「真的假的!」而丫頭則面露尷尬,接著點頭默認;對此,憲哥當時則幫腔解釋:「丫頭現在還在走出情傷的狀態。」

▲▼憲哥2年前節目上爆料丫頭分手,震驚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憲哥2年前節目上爆料丫頭分手,震驚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憲哥2年前節目上爆料丫頭分手,震驚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如今又相隔2年,據《蘋果日報》報導,丫頭坦承,自從4月11日歡慶30歲生日時,才又開始與王惟立重新談復合,日前還被目擊男方開車來接她下班,互動十分親密,她坦言,雖然分手2年,期間彼此仍相愛,才驚覺,命中注定就是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