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冠軍「唯美」登台 暫拋減肥瞄準台灣美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亞洲小姐Miss Asia」至今已邁入榮耀第30屆,今(9日)發佈會當天除亞洲小姐台灣、新加坡賽區組委會主席、副主席都連袂出席外,2016年亞洲小姐亞洲總冠軍李思琪,及2017年亞洲總冠軍何丹妮也性感亮麗登場,為這場環太平洋啟動發佈會造勢!

▲何丹妮與李思琪。(圖/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何丹妮與李思琪。(圖/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李思琪與何丹妮為了這場記者會亮麗登場 ,由於歷屆亞姐都與演藝圈淵源頗深, 兩位也接受各種培訓。目前李思琪正在集團旗下的「亞洲星匯演藝娛樂學院」上課即將出道,而何丹妮則是在去年正式以電影演員出道,接拍了《海風吹過伶仃洋》這部片並擔任要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丹妮與李思琪。(圖/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亞洲小姐Miss Asia」邁入第30屆。(圖/第三十屆亞洲小姐選委會提供)

兩位出身大陸的冠軍亞姐都抱著星夢出道,兩位最喜歡的明星正是集美麗才華及努力於一身的天后蔡依林!兩位選美皇后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久聞寶島盛產美食及小吃的她們,已經做好美食攻略,再接下來的兩天將會到台灣各地去品嚐,把減肥擺在一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