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首披湖人戰袍現身 主場初登板戰火箭

2018年08月9日 17:13

▲詹姆斯秀出自己穿湖人戰袍的照片。(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詹姆斯秀出自己穿湖人戰袍的照片。(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最近剛創立「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台灣時間9日在個人IG首次秀出自己披湖人戰袍的照片;而NBA官方也在同一天公布了新賽季的「焦點」賽程,紫金軍團開幕戰將於10月19日登場,作客拓荒者;「詹皇」在湖人主場首度亮相則是在10月21日迎戰將組成3巨頭的火箭。

詹姆斯今夏以4年1.53億美元的價碼降臨洛杉磯,他利用休賽季在家鄉創設慈善小學,並抽空於訓練營指導年輕球員,9日則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一系列自己披23號紫金戰袍的照片,包括霸氣的背影、坐在梳妝台前指著鏡頭大笑的模樣,還有他的新戰靴特寫,似乎正在拍攝廣告。

洛城球迷已經迫不及待想在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看詹姆斯披湖人戰袍奮戰,NBA官方9日公布了2018-19賽季例行賽首周、聖誕大戰和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當天的賽程,其中湖人下季開幕戰將於10月19日登場,到客場挑戰拓荒者;主場首戰則是10月21日面對將迎來安東尼(Camelo Anthony)組成3巨頭的火箭。

N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點燃戰火,上季竄稱東區第3的七六人作客擁有雙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厄文(Kyrie Irving)坐鎮的塞爾提克;衛冕軍勇士則會在甲骨文球場面對今夏成功留住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雷霆來犯。

雖然完整賽程要到11日才會公布,但美國《ESPN》搶先取得消息,詹姆斯2度離開騎士後,首度以湖人球員身分返回克里夫蘭對戰老東家的日子是11月22日。

聖誕大戰則有5場,包括公鹿對尼克、火箭迎戰雷霆、七六人對決綠衫軍塞爾提克、湖人踢館勇士主場和拓荒者對爵士。

▲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