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2》上映1天破紀錄 掃千萬票房「韓片首日最賣」

2018年08月9日 16:22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與神同行》成為台灣最賣座韓片,續集即將上映,片商5日請來主演、導演踏上寶島宣傳,陰間使者襲台宣傳果然奏效,《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日父親節正式在台上映,票房如颶風般席捲全台,台北票房光是1天就狂撈1241萬元,不僅登上台灣影史韓片首日最賣座票房,更超越許多好萊塢大片,直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成為今年賣座票房亞軍。

▲▼《與神同行2》上映1天破紀錄。(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2》上映1天破紀錄。(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不僅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全台狂收近4.9億票房,也讓《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成為全民最期待的續集電影。本片昨日在台上映,多數影城都開出數十場次備戰,甚至還有電影院安排一天63場次放映,成為台灣影史第一部在一天內開出最多場次的韓片,台北票房狂撈1241萬元。

▲▼《與神同行2》上映1天破紀錄! 掃千萬票房「韓片首日最賣」。(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續集成為台灣韓片首日最賣座電影。(圖/采昌提供)

續集主要描寫陰間使者間前世的故事,劇情走向與風格不同於第一集,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稱讚「劇情交代很完整,完美跟第一集連接在一起,故事敘述也很流暢。」、「到最後一刻都驚訝連連」,更有網友驚覺片商在8月8日上映背後的含義,「因為這是一個關於父與子、勇氣與守護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