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約會《移動迷宮》男主角被抓包! 真的掰了布魯克林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在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被抓包激吻女模後,決定斬斷戀情,如今4個多月過去,她似乎也有了新戀情,7日被狗仔拍到和《移動迷宮》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約會。

克蘿伊摩蕾茲當天現身西好萊塢的一間餐廳,頂著一頭招牌金色長髮,黑色小洋裝外搭西裝外套,狄倫歐布萊恩則是一身休閒打扮,長褲搭配短袖上衣,2人一前一後離開,見到外頭擠滿狗仔,他們默默地快步上了同一台車,前往另一處參加派對。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和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蘿伊摩蕾茲和狄倫歐布萊恩離開餐廳後上了同一台車。(圖/CFP)

現年21歲的克蘿伊摩蕾茲和布魯克林分分合合,4月男方和模特兒Lexi Wood接吻被拍個正著,分手後桃花朵朵開,日前傳出和另一位女模Abi Manzoni交往中,她則是相當低調,忙著工作,在新作《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飾演女同志,本片也入圍年初的日舞影展。

至於26歲的狄倫歐布萊恩一直有穩定交往的女友Britt Robertson,卻從今年年初開始就沒有再見面,似乎已經恢復單身,其實他2011年曾在受訪時表示,克蘿伊摩蕾茲是自己最喜歡的偶像,如今2人已經搭上線,未來會如何發展,粉絲都很好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