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大馬3奪金重點僅剩1名帶傷出征 金牌數不樂觀

▲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將缺席亞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亞運時間越來越接近,為了給國家帶來榮耀,各國選手也都在全力備戰,準備以最好的狀態去迎戰,不過卻有個國家開心不起來,那就是馬來西亞,羽球一哥李宗偉、羽球雙打選手吳柳螢、跳水選手張俊虹,這些在各大賽為馬來西亞取得佳績的戰將,這次有因傷而無法參加亞運,或沒辦法以最佳狀態出賽,這也讓大馬奪牌的希望減少許多。

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目前因為呼吸道疾病問題,宣布退出世錦賽以及亞運,這不僅讓外界感到惋惜,也讓馬來西亞在亞運上奪金上少了些機會,此外,在里約奧運上,拿下羽球混雙銀牌的吳柳螢,也在上週世界羽球錦標賽受到輕傷,沒辦法以最佳狀態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柳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柳螢這次將帶傷出征無法以最好狀態面對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近年來馬來西亞逐漸起飛的跳水,也被視為這次亞運能奪牌,不過在之前里約奧運拿下銀牌、游泳世錦賽跳水拿下金牌的張俊虹也因膝蓋傷勢,這次將缺席亞運,目前跳水項目,將由35歲老將梁敏儀頂替出賽。

在上屆仁川亞運,馬來西亞取得了5金14銀14銅的成績,這次3大奪金熱門選手只剩1名帶傷出賽,這也這馬來西亞要奪牌,取得比上屆好的成績,更加困難。不過日前馬來西亞奧會會長也表示,現在更重要的是能爭取到更多的奧運參賽資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