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穿狐狸裝內衣全濕了! 辛苦曬焦全為了「這女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新人」魏嘉瑩去年推出《是什麼奪走太陽》專輯,以清新自然的獨特魅力,在樂壇上成為自體發光的太陽,今年8月推出新單曲《花香》,想要傳達愛無所不在,繼續傳遞溫暖。而相當喜愛魏嘉瑩音樂的鼓鼓,透過樂手牽線認識彼此,希望兩人能在音樂上能交流,在「音」還沒合作前,先來合「影」,自告奮勇參與《花香》MV。

經典名著《小王子》裡狐狸曾說過:「我要告訴你一個簡單的秘密,就是用心才能看見真實,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看不見的。」如同魏嘉瑩歌曲想傳遞的概念:「這首歌為什麼叫《花香》,愛就像花香一樣,你看不到,但它真真實實地存在著。」因此《花香》MV以《小王子》故事為背景,深刻描述小王子和狐狸從相遇到相信,愛與友誼的故事。

▲▼鼓鼓,魏嘉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魏嘉瑩一同拍攝MV。(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魏嘉瑩。(圖/相信音樂提供)

因為工作關係,魏嘉瑩和鼓鼓許久沒到戶外走走,MV來到宜蘭海邊取景,也讓兩人聽到消息格外興奮,只是到了拍攝現場,兩人立刻感受到夏日太陽的毒辣,好在魏嘉瑩備妥飲料消暑,以及貼心的工作人員馬上送上退熱貼以及涼爽噴霧隨時讓他們降溫,但飾演狐狸的鼓鼓,因為穿著厚重的人偶裝,悶熱難耐,熱到差點中暑,他開玩笑說:「在沙灘上面,一度覺得要跟世界說拜拜。」

好在老天幫忙,天空不時降下大雨,刮起大風,幫鼓鼓降溫,他笑說:「已分不清汗水和雨水。」讓魏嘉瑩感激地跟鼓鼓說:「若你下次有需要,換我去扮。」其實飾演小王子的魏嘉瑩拍攝過程也不輕鬆,從凌晨五點拍到晚上九點,日出拍到日落,雖然「白肉底」的魏嘉瑩儘管做足防曬工作,還是曬黑了一個色階,隔天拍攝時為了連戲,化妝師特別再幫她化白一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