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吳宣儀爆「退團另組團體」 新成員是「她」!

2018年08月9日 14:5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團「火箭少女101」中的孟美岐、吳宣儀、紫寧確定退團!樂華娛樂、麥銳娛樂發表聯合聲明,指出與「火箭少女」方的經紀公司「周天」合作過程中,因不合理工作安排,致藝人身心靈受損,決定終止合作。沒想到緊接著傳出,其實樂華打算讓孟、吳兩人與程瀟組團。

▲▼ 《101》吳宣儀第2、孟美岐第1。(圖/CHOCO TV)

▲孟美岐、吳宣儀6月底風光拿下《創造101》冠亞軍,結果不到2個月宣布離開火箭少女。(圖/CHOCO TV)

網友爆料,「火箭少女101」自騰訊的節目《創造101》出道後,與騰訊方面合約的違約金並不高,樂華娛樂決定讓孟美岐、吳宣儀單方面解約,改與同樣是韓團「宇宙少女」一員,且先前在《偶像練習生》擔任導師,累積不少人氣的程瀟組團。

雖然爆料是否屬實目前尚未證實,但網友針對解約退團一事表示不解,「得罪騰訊有什麼好處嗎?」同時也有人認為,此舉對於其他認真比賽,卻被擋在前11名外的練習生很不公平,另外還有粉絲認為,孟美岐、吳宣儀是11人中受過最完整訓練,且實力最全面的一人,如今退團,好奇這團未來的路該怎麼繼續。

▲▼程瀟爆與孟美岐、吳宣儀組團。(圖/翻攝自微博)

▲程瀟爆與孟美岐、吳宣儀組團。(圖/翻攝自微博)

樂華、麥銳9日發表聲明,宣布吳宣儀、孟美岐和紫寧確定退團,因為不滿合作的周天公司在幫藝人接活動時,有超過負荷且不合理的工作安排,導致藝人出現精神壓力和身體損傷,生活作息也全無保障,紫寧更因為要參加密集訓練無法及時就醫治療,必須長時間忍受病痛折磨。

▲▼程瀟爆與孟美岐、吳宣儀組團。(圖/翻攝自微博)

▲程瀟。(圖/翻攝自微博)

樂華、麥銳表示,一直都不斷跟周天公司做溝通,希望能讓孟美歧和吳宣儀同時兼顧宇宙少女的活動,但多次遭到拒絕,對於周天公司全然不顧藝人身心健康的獨斷處事方式,決定要保護自家藝人,7日正式宣告結束合作。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火箭少女101成團不到2個月就宣告拆團,讓粉絲相當震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