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對你很失望」 網紅放火:覺得自己很像敗家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紅放火(李育群)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有印象的兒時記憶幾乎都跟爸爸分開。放火就讀國小後,爸爸因出國工作,父子倆的感情逐漸疏遠,直到爸爸到新加坡工作,才領著他一起到當地求學。只是沒想到原先成績不錯的他突然直直落,讓爸爸無奈地說「我對你很失望」,這句簡短的話也成為他心中的陰影。

▲▼爸爸的失望成為放火決心做出成績。(圖/記者黃軍瑋攝)

▲因為爸爸的失望,讓放火決心做出成績。(圖/記者黃軍瑋攝)

放火有時也會懷念幼稚園時,坐在駕駛座陪爸爸開車的時光,但因爸爸工作的關係,國小後父子倆的相處大幅減少,直到兩人一同在新加坡生活,他才又再次獲得能夠常常與爸爸吃飯、看電影的機會。孰料,首年成績每科得A的他,因求學適應不良,他的成績不斷往下滑,也讓爸爸終於忍不住地說「我對你很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火。(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放火成功在競爭激烈的YouTuber中脫穎而出。(圖/取自放火臉書)

放火吐露心聲表示:「我不知道他(爸爸)怎麼想,我覺得自己一是無成,不上不下,覺得自己很像敗家子,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他坦言因答應過要好好讀書,可是花了爸爸一堆錢後,卻是得到這樣的成績,自己也相當懊悔。或許因這樣的機緣,他想拍攝影片讓自己開心,沒想到意外發了另一條可以選擇的路,他也和家人協議,如果做不起就會回去好好讀書,如今,他成功了。

現在年僅20歲的放火,記得在新加坡時,有次跟爸爸一起去墨西哥餐廳吃飯,父子倆難得坐在一起小酌,看似簡單的生活,卻讓他備感欣慰。他感性地說:「一直覺得我爸很厲害,所以覺得有距離感,很簡單的日常就覺得很感動。」至於今年父親節有什麼表示嗎?他賣關子地說,要明年才能實現,因為要存很多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