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國中抽高186cm 「突破家族遺傳」秘訣公開!

2018年08月9日 14:3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鐙輝小時後腳臭到被霸凌,長大後反而因此接到除臭襪代言,日前更應廠商邀約,帶著愛兒弟寶突襲籃球聯盟隊,尋找下個腳臭男,黃鐙輝也突然說起自己籃球夢,國中時很瘋灌籃高手裡的三井壽,每天做一件事,突破家中遺傳,身高激增到186公分。

▲▼黃鐙輝代言「除臭襪」爆紅,突襲籃球隊聞腳臭。(圖/Footer)

▲黃鐙輝突破家族基因,長到186公分,都是因為灌籃高手影響。(圖/Footer)

黃鐙輝突襲籃球聯盟球隊現場,遍尋打完球後的汗臭腳,他笑說:「要不是球員們都事先穿了除臭襪打球,我想當場應該會被腳臭熏死吧!但現場我還是很認真的仔細聞遍每一雙腳,鐵齒的我仍再三確認,嘴都快貼近襪子了,就是想挑戰除臭襪抓到一絲的臭味。」黃鐙輝怪異的舉動,讓腳被聞的少年球員們直呼:「很像怪叔叔耶!」

▲▼黃鐙輝代言「除臭襪」爆紅,突襲籃球隊聞腳臭。(圖/Footer)

黃鐙輝代言「除臭襪」爆紅,突襲籃球隊聞腳臭。(圖/Footer)
 
提到籃球,黃鐙輝回想起年少時光,國中時瘋迷灌籃高手漫畫,把三井壽當作偶像,「那時幻想自己是灌籃高手,每天拚命的練習彈跳與迴旋,幾乎都在球場上度過,就這樣的讓我突破家中的遺傳,身高暴增到186公分。」後來高中時因騎機車出車禍,才告別籃球,再度回到籃球場上,他感覺整個籃球魂都回來了!

▲▼黃鐙輝代言「除臭襪」爆紅,突襲籃球隊聞腳臭。(圖/Footer)

▲黃鐙輝跟兒子弟寶。(圖/Footer)

黃鐙輝工作忙,近日也是他跟兒子難得的相處時光,黃鐙輝說:「近日都在忙活動與拍戲,幾乎沒有時間陪家人,暑假的出遊也都是由老婆帶著小孩玩,我都在工作,近來計畫趕在暑假結束前,抽一天空檔,開車帶著全家台北近郊一日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