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員去大陸賺錢像乞丐!」 爆董至成「零收入還被砍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董至成離開主持12年《綜藝大集合》前往大陸發展,近日傳出他「信錯人」,在北京發展不如預期,不過他事後發表聲明,表示發展其實超乎預期。名嘴許聖媒在節目上爆料,董至成在大陸只要出席飯局,都會被人稱作是「杉菜爸」,卻一直沒有介紹工作,感嘆:「去大陸賺錢跟乞丐一樣。」

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指出,董至成因《流星花園》中的杉菜爸爸一角在大陸走紅,到了大陸發展受邀出席飯局,但來的人都不是要介紹工作,反而是對他開心地喊:「杉菜爸來了!」同樣情況到了第3個月,董至成驚覺事情不對,認為這個團隊並不是真心要幫他接戲劇演出。

▲董至成:每次錄影都發生大事。(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圖/華視提供)

許聖梅說,董至成到了大陸前3個月都在吃吃喝喝,可以說是零收入,至今接了2部網路劇,酬勞只有5位數人民幣,一部就要拍40至60天,和董至成當初想像的落差很大,且一邊拍還一邊被砍價,許聖梅透露:「董至成講了一句名言『台灣演員去大陸賺錢,好像乞丐一樣』。」

對於外傳北漂不順,董至成所屬經紀公司8日發出4點聲明,強調董哥工作量是超乎預期,也將進橫店劇組進行下半年網劇與電影拍攝;至於酬勞部分,跟劇組有簽保密條約,因此不明白新聞報導這部分依據何來;董哥北京住所部分,得確是與人分租,由於董哥常在拍戲工作,經公司建議,決定與一位赴陸工作的品牌管理高層一同分租北京寓所。

▲許聖梅報董至成在大陸被砍價(圖/翻攝自YouTube)

▲許聖梅爆董至成在大陸被砍價(圖/翻攝自YouTube)

經紀公司也表示,董哥赴陸發展是以重新再出發態度面對,而非去享福,無論何時都會保持新人的謙卑與熱情面對挑戰。董至成預計中秋連假回到台北和家人過節,行程一切照計畫來。

《大集合》製作人蕭哥驚訝表示,「有這件事,我上禮拜才跟他LINE,他說正在拍戲,感覺他很Enjoy。」經濟是否有問題?製作人:「他沒有提到這個。」董哥是否有說要回來節目,他回應:「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都是老同事合作這麼久了,但他沒有提。」他也說,董哥是性情中人,說什麼都會回,不至於報喜不報憂。

▲許聖梅爆董至成在大陸被砍價從1:09:2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