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清算「友柯派」 李明賢諷「開鍘反而幫柯P」

▲▼柯文哲出席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將大動作清算友柯派黨員。(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內「友柯派」人士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發言人點名應自行退黨,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揚言9月1日會全面盤點違反黨紀黨員,屆時違紀者將遭退黨或開除黨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今(9)日於臉書發文諷刺綠營,想開鍘友柯派人士,反而在幫台北市長柯文哲。

李明賢指出,「綠營開鍘救選情?其實反而幫了柯P,讓『柯P』黨成真!」他認為這樣砍友柯派人士,讓外界有「打壓柯P的印象」,這樣反而凝聚柯文哲的支持的度。

另外,繼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後,民進黨籍的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因為挺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點名是否應被開除或退黨。李明賢認為若這些人真的被開除黨籍,或自行退黨的話,他們正好能「名正言順加入柯派,未來『KP』黨甚至名正言順成立。」

李明賢提出兩論點解析民進黨開鍘的行為表示,「真搞不懂,民進黨要幫姚文智,還是幫柯文哲?這一場父子騎驢,柯文哲真的會笑到翻掉。」

台北市民進黨籍南港區西新里里長邱碧珠近日因多次公開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鍘,另外,像是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等人也被點名「友柯」而被盯上,認為民進黨全面開戰後,黨員應該跟柯文哲劃清界線者,近來也陸續發聲,認為應該祭出黨紀懲處相關違紀的黨員。

▲▼ 李明賢在臉書發文諷刺民進黨開鍘「友柯派」。(圖/翻攝李明賢-阿賢之聲臉書)

▲李明賢在臉書發文諷刺民進黨開鍘「友柯派」。(圖/翻攝李明賢-阿賢之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