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快2年還沒離婚! 小布控「已經給裘莉2.8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官司鬧了快2年還沒落幕,近來又隔空交火,他被指控「從沒付過有意義的撫養費」,結果現在透過律師反擊,認為女方試圖操控媒體,而且他已經給了930萬美元(約為台幣2.8億元)。

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提到,布萊德彼特的律師指出,自2016年分手後,布萊德彼特已經給了130萬美元的生活費給裘莉和6名孩子,甚至借出800萬美元,讓女方購買現在所居住的房子,裘莉根本是在「難以掩飾地操控媒體」。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結婚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彼特和裘莉還在打離婚官司。(圖/CFP)

此紛爭起因於裘莉的律師7日表示,布萊德彼特始終沒有支付有意義的子女贍養費,希望法院強制命令男方支付所有贍養費。裘莉的發言人則回應,「希望提交的文件可以盡快讓這段婚姻關係畫下句點,掃除走向另一段人生的障礙,讓雙方共同養育子女。」

其實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在2016年9月就向法院訴請離婚,但官司遲遲無法結束,至今還沒離婚,這段日子她極力爭取主要的監護權,不願和男方共享監護權,小布則指控她不斷干涉自己探視孩子的權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