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陸劇4男神!白敬亭+「最強大咖」登頂古裝雕刻美男

2018年08月9日 12:2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8月多部強檔陸劇陸續開播,除了有鄧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楊洋《武動乾坤》之外,睽違小螢幕10年的陳坤也帶著《天盛長歌》(原名:凰權弈天下)回歸,3部都是古裝劇,題材各有不同,哪一部會成為經典,備受各界關注。

《香蜜沉沉燼如霜》

▲▼《香蜜沉沉燼如霜》。(圖/翻攝自香蜜沉沉燼如霜微博)

▲《香蜜沉沉燼如霜》。(圖/翻攝自香蜜沉沉燼如霜微博)

改編自小說,由楊紫、鄧倫主演,故事講述不懂愛情的女主角「錦覓」,與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男主角「旭風」三世輪迴的恩怨癡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先前有網友認為這部劇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題材相似,因此普遍認為仙俠加上虐戀,應該會吸引許多女性觀眾。

《武動乾坤》

▲楊洋以《武動乾坤》回歸。(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

主要演員有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故事講述家族中不受重視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戰勝邪惡,最終成為救世英雄的勵志愛情故事。播出以來,楊洋不同以往的調皮演技,讓網友耳目一新,雖然收視率暫時不如預期,但集數很長,值得期待。

《天盛長歌》

▲《天盛長歌》(原名:凰權弈天下)由陳坤、倪妮主演。(圖/翻攝自《天盛長歌》微博)

原名《凰權弈天下》,男主角由時隔10年再次主演電視劇的陳坤擔綱,在劇中飾演楚王「寧弈」,女主角「鳳知微」是過去都演電影、首次跨足電視劇的倪妮,2人之外,還有出道以來第一次出演古裝劇的白敬亭,他在劇中角色「顧南一」以守護女主角「鳳知微」為使命。

▲白敬亭首次嘗試古裝劇。(圖/翻攝自《天盛長歌》微博)

故事改編自天下歸元的小說《凰權》,述前朝的遺孤「鳳知微」背負身世重擔試圖復國,女扮男裝闖入仕途,與當朝六皇子「寧弈」相識相知相惜的故事,全劇歷時197天的拍攝。將在14日於大陸湖南衛視開播,近日預告陸續釋出,陳坤身穿鎧甲,英氣逼人,倪妮中性、女性裝扮各有美感,細膩的場景、擺設,加上氣勢磅礡的戰爭場面,搭配著重節奏背景音樂,在鼓聲中,陳坤一聲令下「準備」,象徵揭開序幕。

▲▼倪妮、陳坤《天盛長歌》。(圖/翻攝自愛奇藝)

先前在拍攝時,兩人的宣傳照一公開,即便沒有台詞也級具戲劇張力,特別是畫面的色調、拍照取角都有一種電影大製作的美感,成功吸引網友討論,同時也被視為今年暑期最強、最受期待的古裝劇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