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產業坐擁富地三絕招 活化、管理、稅要少

傳統產業坐擁富地三絕招 活化、管理、稅要少(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據2017年度中小企業白皮書發布資料顯示,2016年臺灣中小企業家數為140萬8,313家,占全體企業97.73%,中小企業可以說是台灣經濟命脈,但近年來面對國內外激烈的市場競爭,在大型企業的排擠效應下,中小企業越來越難以生存,近年來老傳產進軍不動產推案日趨增加,且單一個案總銷金額比建商全年推案還高,投資自身原有的不動產資源,可以說是傳統中小企業翻轉命運的要素之一。

雖傳產地主持有地產優勢,但面對不動產領域若缺乏專業及資源,恐會造成損失,為讓地主快速掌握活化趨勢及節稅要領,由「安信建經」主辦、「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協辦主題講座:「坐擁富地三絕招:活化、管理、稅要少」,於2018年8月16日(周四)下午1點至5點,在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1)舉行,歡迎擁有地產之傳產中小企業主,及對地產規劃、節稅議題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關鍵字:信義房屋產業富地2018信義房屋房仲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投資加密貨幣要當心! 投資把握「三不三要」原則

比特幣行情看漲,許多人都後悔沒有及早進入加密貨幣的市場,但其實除了比特幣,還有以太幣、瑞波幣等加密貨幣,台灣也有不少投資者相中這塊市場,準備進行投資,而加密貨幣因為不是實體貨幣,投資必須更加謹慎,把握..

6/8 11:00

不醉大人味!金色三麥霜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沁涼開賣

近日連續創下高溫紀錄,天氣真的好熱,此時喝杯冰啤酒是最消暑的事情,但是你有吃過啤酒霜淇淋嗎 ?全家便利商店與金色三麥聯名推出的三麥霜淇淋,加入擁有麥芽焦香風味的司陶特啤酒,讓民眾都大呼過癮!

6/6 11:00

直擊日本加密貨幣流通情形! 幣寶提供安心交易平台

許多人對加幣貨幣都有興趣卻又不知從何入手,會害怕投資有很大的風險,而日本早就將加密貨幣合法化,並有一套完整的交易流程,今天ETtoday就前進日本,來看看他們怎麼做!

5/25 11:00

日本熱銷髮品登台 「SUPERFOOD LAB」喚醒秀髮生命力

台灣天氣潮濕,常常一兩天不洗頭,頭皮就十分的黏膩,尤其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頭髮更是常常出狀況,除了身體的調理之外,選擇洗髮精也是十分重要的事。康是美獨家推出SUPERFOOD LAB洗髮系列,有效解決民..

5/23 16:00

「聯上聯」生活機能佳 走路5分鐘即達捷運副都心站

新莊副都心一直是新北市政府城市計劃中的重點區域,附近又有機場捷運副都心站,十分便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投資買房。其中聯上聯建案就位在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附近,走路只要3至5鐘,周邊還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

5/23 10:39

加密貨幣門檻低 省下一杯咖啡錢 小資族也能輕鬆理財

根據主計處統計,有六成上班族月薪不到4萬元,繳了房租、學貸,月底錢包、戶頭總是空空,連生活都很辛苦,更別說規劃投資理財。許多人已經悄悄進入加密貨幣市場進行投資,而且門檻並不高,相當適合年輕的上班族。

5/10 11:00

尪科技業上班 鑑價一出她傻了!過來人狂問14間「差400萬」

「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推出後,不少有意購屋的民眾起心動念。就有買房族求助,哪家銀行鑑價較高、容易貸到八成?因為先生明明是科技業,目前鑑價卻低於成交價。不過,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鑑價低於成交價其實是常態,建議多問幾間銀行,畢竟每家銀行對區域和標的,都有各自認知。

1小時前

全台一半門市自有! 最大酒品連鎖通路1.2億再進貨三重店面

橡木桶洋酒以1.2億元,買下三重百坪三角窗門市,自己當房東,每年不用再付360萬元租金。事實上,橡木桶全台有一半以上門市為自有,董事長陳春安除了看好不動產的保值性,也認為自己持有店面,是避免企業槓桿過大的方式之一。

1小時前

「台灣錢淹腳目」現象!謝金河:建商正在兵肥馬壯路上

「建商正在兵肥馬壯的路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一早在粉專表示,過去幾年,政府使盡全力打房,可這次選舉期間,年輕選民都失落房價太高,房價上漲幾乎成眾矢之的。不過,台灣今年錢潮湧現,建商在政策打壓下,卻似乎愈打愈強壯,謝金河便解釋「台灣錢淹腳目」現象的原因。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