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無名蚵嗲」遭貨車撞翻...客人腿軟逃 居民:駕駛很餓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無名蚵嗲」8日下午5時許遭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連遮雨棚都被撞歪,現場一片狼藉,其中還有2名客人遭滾燙的熱油潑傷、老闆娘壓傷腳,所幸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由於攤位修復需要一段時間,讓饕客失望表示,「蛤暫時吃不到好吃的蚵嗲了」。

▲▼男子撞倒蚵嗲攤。(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直擊撞倒客人瞬間。(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駕駛小貨車的楊姓老翁(73歲)原本想將車輛停在旁邊,再下車買蚵嗲,沒想到車子突然失控往前爆衝,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貨車往攤位直直撞上,還把一名黑褲客人撞飛腿軟倒地,而聽見巨大聲響的居民都紛紛跑出來查看。

事發後警方迅速將障礙物排除,未影響人車通行。由於攤位損壞嚴重、需要時間修復,讓附近居民表示「可惜啊暫時買不到平時愛吃的蚵嗲了」、「等不及要吃才會撞上去」、「駕駛可能太餓了」。至於車禍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中。

▼客人被撞飛後嚇得腿都軟了。

▲▼男子撞倒蚵嗲攤。(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