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喝醉亂吐!堂哥幫脫衣擦身體「又不是沒看過」 她男友怒了

▲▼喝酒,喝醉,應酬。(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喝到爛醉由堂哥載回家,她隔天起床發現身上穿睡衣,但裡頭沒穿內衣,才知道是堂哥幫忙換的。(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向朋友抱怨,女友的堂哥幫喝醉的她擦身體、換衣服,「堂哥解釋說因為吐得亂七八糟,不可能會讓她直接睡床上,堂哥還說又不是沒看過。」他常因「堂哥」問題和女友鬧得不愉快,因此求助到底該怎麼辦?有人認為,「別說堂哥無法相信,對堂哥來說,男友這種生物才真的是無法讓人放心,男友會換,堂哥還有血緣關係在。」

「是我太古板嗎?」男子的朋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兄妹感情好,我能理解,但是妹妹喝醉,哥哥幫妹妹脫衣服、毛巾擦澡、換睡衣,我無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朋友和28歲女友吵架,原因是之前他們去KTV唱歌喝醉酒,女友的42歲未婚堂哥也有同行;後來堂哥載喝很醉的女友回家,「因為他們3個堂兄妹住一起」。

原PO指出,隔天朋友問女友沒事吧,對方回答只知道第二天起床時,身上穿著睡衣,睡衣內沒穿內衣,後來去問堂哥,堂哥說是他換的,脫掉她的衣服用毛巾擦身體。

原PO說,朋友堂哥解釋因堂妹吐得亂七八糟,不可能會讓她直接睡床上,「還說又不是沒看過,小時候還幫她洗過澡之類的」,讓友人完全無法接受。

▼堂哥解釋,見堂妹吐得滿身都是,因此幫忙脫掉衣服擦身。(圖/達志/示意圖)

喝醉,酒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聽說堂哥規定堂妹不能帶男友回家,且堂哥也不太喜歡他朋友,對朋友很冷淡,「我朋友每次都為了他堂哥的事情跟他女朋友鬧得不愉快。他女友也說,跟堂哥小時候就常常玩在一起,就是感情好。」

原PO提到,聽說堂哥也會從後方抱堂妹,友人求助該怎麼辦,「我認為,哥哥對妹妹一定有奇怪的認知關係,妹妹也欣然接受,兩個都有問題,所以我勸我朋友分手吧。但是我的朋友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 所以大家覺得呢?」他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幫表妹或堂妹脫衣服、用毛巾擦身體。

對此,許多網友說,「價值觀不同就分一分而已」、「可以理解但不能接受,我討厭嘔吐物,但是脫內衣擦身體不是必要的啊」、「比起堂哥換堂妹衣服,我覺得吐的整身還是比較噁心」。

也有人認為,「真的醉成那樣,當男友的就該主動幫忙,或者以後要說好互相幫對方擋酒,隔天吵架實在也於事無補。說真的,吐得亂七八糟的,不幫忙換衣服幫忙擦也很難,畢竟那味道到隔天也讓人不敢領教。」

該網友表示,「只是女友內褲有被換過嗎?應該不會吐到連內褲都髒掉吧?如果內褲沒換,那就單純是堂哥的好意了。別說堂哥無法相信,對堂哥來說,男友這種生物才真的是無法讓人放心,男友會換,堂哥還有血緣關係在。愛女友在乎女友,就是別讓雙方喝醉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