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對廁所鏡子「呼喊13次嬰靈」 他一看手上…網嚇瘋:真的現形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著許多都市傳說,近來許多YouTuber為了吸引點擊率,紛紛勇敢親身試玩,這次YouTuber「秀煜 Show YoU」挑戰「Baby Blue(嬰兒藍)」召喚嬰靈,有說法是過程中「小嬰兒」會在挑戰者手上刮出傷痕,而秀煜挑戰結束後,意外發現手上真的出現一條條紅色抓痕,讓人毛骨悚然。

「Baby Blue」的起源是一個患有精神病的女人懷了個孩子,生下孩子後幫孩子取名為藍(Blue),不幸的是,孩子出世沒多久,母親便用鏡子上的玻璃碎片,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

▲be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秀煜挑戰ba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驗證的方式是想辦法要讓廁所鏡子起霧,並在上面寫「Baby Blue」,之後雙手交疊做出抱嬰兒的姿勢,邊搖晃邊唸13遍「Baby Blue,Blue Baby」,若想結束這遊戲,則要將手中的「寶寶」丟進馬桶沖走,並重複2次。據說,在搖的當下手會感受到有重量,有另一說法是,過程中「小嬰兒」會給你刮出一點點傷痕,然後那位精神病母親就會出現在鏡子裡。

秀煜前半段都照著召喚步驟,但念Baby Blue到一半,其中一個蠟燭突然熄滅,接下來他照常念完,也順利將「寶寶」沖進馬桶,到此都還沒有出現異樣,但下一秒發生怪事,原本好好掛在洗手台上的藍色抹布突然掉落,嚇了他一大跳,就在整段實驗結束後,他先睡了一覺,起床後感覺到右手悶悶熱熱的,拉開衣服一看,竟發現手上出現一條條紅色的明顯抓痕。

▲be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ba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驗證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發現Baby Blue的諧音近似「藍布」,剛好藍色抹布也掉落,詭異巧合連秀煜自己都覺得發毛,更有人注意到當秀煜走出廁所時,門口突然閃過一個人影,也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有看到,覺得實在太邪門,紛紛建議他不要再輕易嘗試這些可怕的都市傳說。

▲be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秀煜手上出現抓痕。(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Baby Blue的都市傳說很多人挑戰過,包括熊貓、放火等人,網紅熊貓總共試了2次,在第2輪過程中,唸到第10次Baby Blue時,2根蠟燭竟同時熄滅,讓他忍不住爆粗口,趕緊做出結束遊戲的指定動作。放火的試驗過程雖然沒有出現怪事,但手機卻錄到小嬰兒的聲音,且許多網友也表示有聽到,詭異現象至今都無法解釋。

▲beby blue都市傳說。(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