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不會出現其他正義聯盟英雄 網友卻叫好!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DC《水行俠》,首支預告釋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粉絲也相當期待是否會看到其他「正義聯盟」的角色,但導演溫子仁(James Wan)現在證實,片中不會出現其他英雄!

據《娛樂周刊》報導,溫子仁想要把故事保留給水行俠,「這樣就不需要擔心其他角色的部分,以及他們會如何影響我們,最簡單的方法便是保持乾淨、簡單,讓這成為水行俠的故事」,所以不會出現其餘正義聯盟角色。

《水行俠》。(圖/《水行俠》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行俠》。(圖/《水行俠》劇照)

事實上,溫子仁先前受訪時便強調想要單獨把劇情留給水行俠,「我告訴他們(華納影業)我了解也尊重這是龐大宇宙裡的一部分,但最後我必須講述我想講的故事,在我的電影裡,他開始了一個方向,最後卻變得不同,這是一個經典的英雄之旅。」看來最後電影公司也選擇尊重他的想法,外界普遍認為這決定很好,避免故事過於雜亂,重蹈DC過去為人詬病之處。

《水行俠》將在12月20日於台灣上映。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