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男排尿不順 自插「打結耳機線」進尿道省錢

小氣男排尿不順 自插「打結耳機線」進尿道省錢。(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男子為了省錢,竟然自行用耳機線導尿。(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橫店一名男子因為患有前列腺肥大症,排尿困難的他竟然突然奇想,自行把耳機線插進尿道,結果要取出時卡住,拖了12個小時才去就醫,幸好開刀後已順利取出。

54歲的厲姓男子日前因為排尿困難,膀胱脹痛卻又尿不出來,不想花錢前去醫院的他,想起之前醫生如何給他進行導尿治療,竟然異想天開想要自己用耳機線嘗試,在耳機線上打了兩個結後,便從尿道口塞了進去。

厲男插了耳機線後,發現還是無法順利導尿,想要拔出時發現,無論他怎麼拉,線就是拔不出來,12個小時後終於就醫。醫生檢查發現,耳機線的兩個結,牢牢地卡在腫脹尿道內,花了一小時手術後才取出,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就自行導尿,很有可能引發感染,甚至開刀而得不償失。

▼開刀過後,醫生總算順利取出耳機線。(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小氣男排尿不順 自插「打結耳機線」進尿道省錢。(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