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龍鳳胎兒得血癌 狠父上街舉牌「轉讓女兒救兒子」

3歲龍鳳胎兒得血癌 狠父上街舉牌「轉讓女兒救兒子」。(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男子竟然在父親節當天上街賣女兒。(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一名父親在父親節當天帶著女兒上街頭,並擺出了一個看板,上面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因為3歲兒子罹患白血病,若有人願意出資治療,「我把女兒換給他」。相關圖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網友批評「賣女救子」、「不配當人父」。

大陸網站上近來流傳一組圖片,一名父親一手抱著3歲女兒,一手舉著牌子,上面告訴大家,他是四川峨嵋山市五一村人,生養一對3歲8個月的龍鳳胎,但兒子上月12日被確診血癌,目前人在華西第二醫院等待救治,前後已為他花費人民幣5萬元(約台幣22萬元)的醫藥費,後續的醫療費還需要50到60萬元(約台幣223到268萬元),實在是無力負擔,只好帶著女兒上街,希望能有好心人協助出資。

男子還在看板上留下自己的微信帳號和電話,但他的行為在網路上引來網友一陣砲轟,「竟然公然違法賣小孩」、「做父親的你,自己有肝有腎,怎麼不拿去賣一賣?」「今天如果得病的是女兒,兒子也要轉讓嗎?」「女兒還小什麼都不知道,令人心疼。」

後續還有網友爆料,據稱這名男子在兒子還沒確診前,便急著和公益組織求救,但工作人員認為他每月能賺得8000元(約台幣3.5萬元)工資,是一般在工廠上班的人薪水好幾倍,還和親戚朋友借了約5000元(約台幣2.2萬元),再加上還有一套房產,認為家境算是富裕,所以沒有提供補助,沒想到現在竟然要賣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