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安檢「逼逼叫」她照X光才知抽脂醫生留15cm手術夾在腹內!

▲▼機場安檢「逼逼叫」她照X光才知抽脂醫生留15cm手術夾在腹內!。(圖/翻攝自SBS)

▲受害人做完抽脂手術後腹痛難耐,怎知竟是醫師沒有將手術工具拿出來就縫合!(圖/翻攝自SBS)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名女性日前接受抽脂手術後,腹部持續疼痛,向院方反應後,院方卻不願意積極治療,直到她每次因工作出入機場時金屬探測器都會偵測到金屬製品,在機場人員的提議下,才前往醫院做X光檢查,沒想到造成他腹痛的原因,竟是先前她接受抽脂手術時,醫生沒有把手術夾拿出來就進行縫合,讓她氣得向該醫院提告。

根據SBS報導,現年47歲的朴姓受害人2017年12月在水原一間醫院內接受腹部抽脂手術,但是術後過了預定恢復期,朴女仍覺得腹痛難耐,回診後醫生卻堅決表示這是「正常現象」,要她再繼續觀察,並未採取任何處置。雖然手術後腹部持續疼痛,但朴女只好繼續聽從醫生的話,先觀察一陣子。

朴女任職於旅行業,因此經常有出國需求,接受手術後,每次只要在機場安檢區,金屬探測器就會不停作響,但安檢人員貼身檢查,卻依然搜不出金屬製品。因此在機場工作人員建議下,朴女便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檢查結果出爐後,一直讓朴女腹部疼痛,並使金屬探測器前作響的元兇,竟然是一把「被遺忘」在她肚子內的手術夾。

事實上,在進行手術後,醫療人員必須清點所有醫療用具,但顯然當初執行手術的醫護人員並沒有按照規定檢查,因此也完全沒有發現患者的肚子裡竟然留了一把手術夾。朴女將X光片拿給醫生看後,醫院才一改先前消極態度,馬上表示要動手術將手術夾拿出。

最令朴女無法接受的事,院方從頭到尾都沒有表達任何歉意,直到朴女聘請律師決定向醫院提告後,院長才傳訊息表示歉意,並表示會通過大韓醫師協會醫療賠償共濟組合進行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