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電視腫到粉絲認不得!27KG鄰家女汪→健美跳跳馬 媽笑:哪招啦

電視上顯胖!帥汪→健美跳跳馬。(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姐姐王瀚琦帶摳摳一同上節目錄影,沒想到從電視上看播出後卻讓粉絲超驚訝!(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別再說電視上的人胖了,因為寬螢幕電視會使人或動物膨脹...膨脹....再膨脹。台中飼主王瀚琦前陣子帶著愛犬摳摳上節目錄影,不久在電視上播出後,卻收到50多名粉絲來訊息表示,「摳摳比例怎麼怪怪的?」馬麻一看粉絲附上的照片整個笑歪說,「完全變成健美狗是哪招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瀚琦在寵物社團米克斯傳奇PO文註解,「很多人說上電視會被放大變胖的感覺,我原本以為差沒多少,結果我家狗被放大到變歐美身材。」照片中可以看到,摳摳平常的生活照雖然稱不算纖細,但也不到肥胖,整體來看像是隻「鄰家女汪」的米克斯,但怎麼從電視上一看,比例卻整個大走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上顯胖!帥汪→健美跳跳馬。(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生活中與電視上的摳摳。

電視上的摳摳身體變得超膨脹,胸前也看起來明顯變大、變壯,整張照片只有臉是和現實中相同,其他部位全都被寬螢幕拉寬了,豐腴的模樣甚至撞臉跳跳馬Rody。王瀚琦表示,「當時我是用手機看所以沒感覺,等到摳摳粉絲傳給我看才知道,原來電視放大這麼多,難怪很多人都說那時覺得摳摳比例怎麼這樣哈哈。」

3歲的摳摳是隻米克斯小美女,個性不僅乖巧又聰明,而且還「很好養」什麼都不挑食,但體重也因此遲遲沒有「下落」,甚至被醫師診斷為過胖。王瀚琦說,「醫生說標準是18公斤,可現在應該有27......。目前飲食方面有在嚴格把關,每天也會運動40分鐘以上,但我覺得摳摳吸收太好了,完全瘦不下來。」

▲身體吹氣球!小萌汪變「25公斤米腸」 媽笑:歲月是把殺豬刀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先前摳摳才被網友打趣地問說,「什麼時候要卸貨?」

▲身體吹氣球!小萌汪變「25公斤米腸」 媽笑:歲月是把殺豬刀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這則「寬螢幕害死汪」的貼文日前還被爆料公社轉貼,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被P過」、「可以代言減肥前減肥後了」、「發現角度很重要」、「超像袋鼠 」、「也放太大了吧!哈哈哈哈根本認不出本狗了」、「 他鼻子真的很搶戲」、「知道寬螢幕電視的厲害了吧.....」、「美肌開很大喔!」

面對網友熱烈的回應,王瀚琦也回覆說,「摳摳原本是我單純從收容所救出來想送養的孩子,結果養了就有感情,之後家庭革命了一段時間,才成功留住摳摳。希望可以藉由摳摳讓更多人知道米克斯的好,養了牠們真的會大不同,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媽媽騎在後面...一股視線射過來!小三汪探頭:幹嘛一直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家裡有了一隻毛孩,真的會添加許多樂趣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爆料公社米克斯摳摳寬螢幕狗狗跳跳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