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楊冪黑化大反轉「躺血泊牽手」 《扶搖》轟烈結局網推爆

2018年08月9日 01:31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楊冪主演《扶搖》網路突破120億瀏覽,8日晚間播出66集大結局,她解開第五重封印,徹底黑化變妖女,復活帝非天,長孫無極(阮經天 飾)用性命阻止她被血虐三刀,穹蒼大殿上她瘋狂揮刀後,劇情出現大反轉,讓粉絲死盯直播不錯過。

▲楊冪邪魅一笑讓人發毛!《扶搖》黑化三刀血虐無極(圖/翻攝秒拍)

▲▼楊冪黑化演技讓網友大讚到位。(圖/翻攝秒拍)

▲楊冪邪魅一笑讓人發毛!《扶搖》黑化三刀血虐無極。(圖/翻攝扶搖微搏)

以下有雷----------------

原來楊冪飾演的扶搖,最後第五重封印就是用非煙性命叫喚,非煙化成了黑煙與扶搖融為了一體,扶搖徹底黑化,眼神瞬間轉變,頭髮隨風飛揚,讓粉絲驚呼:「冪冪太美」、「忍不住截圖」。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楊冪最後一刻清醒,選擇一人之死,換天下人之生。(圖/翻攝秒拍)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扶搖黑化後去穹蒼大殿復活帝非天,無極用性命阻止,但她六親不認,無極上前想阻止,苦苦呼喊:「丫頭,不要這樣。」被她大力推飛,整個人撞到柱子內傷吐血,血虐三刀讓人心疼。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扶搖和無極甜蜜一吻,直接放閃網友眼瞎。(圖/翻攝秒拍)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不過就在扶搖瘋狂大笑,把劍猛力揮刀時,努力掙扎喚回良知,過往記憶不斷浮現,她最後一刻終於清醒了,拿劍刺向腹部,之後倒地吐血:「無極,我終於做到了。」無極:「我以為要失去你了,以後不許妳這樣做。」扶搖:「一切本就因我而起,也該由我而終,我只想用我一人之死,換天下人之生。」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扶搖》66集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兩人躺在血泊之中,彼此手牽手,無極:「從此世間再無妖女,只有扶搖。」扶搖:「我們竟然打敗了命運的枷鎖。」無極顫抖說出:「天地不仁但蒼天有道,向死而生,永不辜負。」扶搖許願:「我希望這世間再無殺戮。」無極許下承諾:「當然,我願天下太平,我要妳做五州天權的皇后,最幸福的皇后。我要每一個冬天去帶你吃烤紅薯,我要帶你吃遍綠珠山的魚兒,帶你踏遍五洲的每一寸土地,我用一生的時間護你周全,帶你一起老去。」扶搖微笑:「我們已經經歷太多的苦,從此以後我們嘗遍天下的甜,我們永遠在一起。」

最後一幕,扶搖和無極幸福生活,背著跑,又甜蜜親,他許下甜言:「紅塵有她我去紅塵。紅塵亂,我擋;地獄開,我去;四海怒,我覆。」兩人並肩觀看遠處,66集HE大結局,讓不少粉絲回味。許多人更稱讚楊冪演技,「瘋狂到清醒,細膩演技只有我冪做得到」、「黑化那一段拼命截圖」、「整個夏天都給扶搖了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