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無法抗拒的4款「女神香」 還不快噴上身!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人對於香味的記憶,是會存在很久,當你聞到這個味道,就很容易想起那個人、那段回憶,因此,《ET FASHION》就盤點4支超有魅力的香氣,只要噴上它,絕對能夠讓男友難以抗拒。

▲香水。(圖/品牌提供)

1.Versace 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50ml、售價3280元

以希臘神話為靈感的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運用底中海寶藍搭配金色塑造出高雅的瓶身,溫柔的花果香調,帶有微微的香甜,卻又一點都不會黏膩,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搭配茉莉的花香調,為香氣增添女人氣息,有著大人感但不濃郁的優雅氣息。

▲香水。(圖/品牌提供)

2.Narciso Rodrigue 桃色優雅淡香精,50ml、售價3,100元

不同於一般的玫瑰香水,Narciso的桃色優雅淡香精以豐厚玫瑰花束,溫暖包裹著核心中調,奢華的桃紅花朵香,在粉紅胡椒襯托下,與麝香完美融合,同時點亮了木質琥珀香調,比起一般玫瑰香更加優雅內斂。

▲香水。(圖/品牌提供)

3.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50ml、售價3,200元

以清甜愉悅的梨子雪酪融合鮮郁多汁的紅石榴作為前味,中味甜如初戀的櫻花與清新撲鼻的茉莉完美交疊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息,後味以清柔淡雅的白麝香結合甘醇濃郁的檀香為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

▲香水。(圖/品牌提供)

4.Tory Burch夢想天堂淡香精,50ML、售價3,550元

象牙白色的夢想天堂淡香精,運用明亮多汁的柑橙、清爽苦橙葉香及生大黃為前調,活力風信子、香水草的香草氣味以及伊蘭伊蘭的獨特芳香,後調零陵香豆帶出具有深度的芳香樹脂香調,是款充滿熱帶又有活力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