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她們的故事 南韓慰安婦血淚史

文/賴賴

▲▼她們的故事。(圖/yahoo)

瘋言瘋語:

由於是真人真事,所以在前半段交代過程中,觀賞時有感覺到吃力,因為要交代的人事物關係很多,不過道中間開始打官司以後,就很快能夠融入電影所要表達的內容,也很感慨日本人至今仍無任何勇氣去面對前人所犯下的錯誤。

台灣非常親日,所以對於台灣慰安婦的關懷比起韓國,台灣人和台灣政府都太過草率,使人難以接受國格何在,反觀韓國人對於慰安婦的重視,當年所受的傷害至今仍然揮之不去,要個道歉竟是如此困難,看完感觸頗深,不過這不是商業電影,感覺很沉重。

片  名:她們的故事
英文名稱:Her Story

類  型: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  長:02時01分
導  演:閔奎東
演  員:金喜愛 、 金海淑(Kim Hae-sook) 、 芮秀貞 、 文淑 、 李龍女 、 金善映 、 金俊翰 、 李容怡 、 崔秉默 、 鄭仁基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他們的勇氣,揭開歷史的真相
1991年,在釜山經營旅行社的文社長(金喜愛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卻沒什麼人情味的女強人。當年,南韓第一位站出來公開發聲的慰安婦受害者,在電視新聞中義憤填膺地批判日本人的暴行;此時文社長卻輕蔑地對女兒說:「如果妳像那老奶奶一樣走歪,人生就完蛋了。」而這一切,聽在幫傭裴管家(金海淑飾演)的耳裡格外難受,沒過多久,裴管家就選擇離開了這個家。

四處打聽之後,文社長終於找到躲在自己兒子家中的裴管家,更意外得知她原來曾是日軍慰安婦的事實。她震驚於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從未發現裴管家所隱藏的痛苦與秘密。內疚的情緒逐漸累積,她了解到對受害者來說,最基本的安慰就是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與賠償。文社長決定開設舉報所,並自費為這群老奶奶們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下關參與審判,決心為她們討回公道…。

▲▼她們的故事。(圖/yahoo)

▲▼她們的故事。(圖/yahoo)

▲▼她們的故事。(圖/yahoo)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