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感謝王建民建議 羅嘉仁火球連發直逼巔峰狀態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羅嘉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羅嘉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8日面對Lamigo桃猿,前面9局都無法攻下分數,11局派出羅嘉仁登板,羅嘉仁雖然一上場就被擊出二壘安打,但他靠著火球連發,化解危機,最後靠著林哲瑄再見安打,富邦1比0贏球,羅嘉仁拿下本季第3勝。總教練陳連宏認為,羅嘉仁的好表現,與林哲瑄的再見安打都很重要,是贏球關鍵。

羅嘉仁5月15日下二軍之後,在二軍調整、訓練、比賽,他的努力,當時擔任二軍總教練的陳連宏最清楚,陳連宏說:「他在二軍,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王建民給他一些功課,我常常還沒到球場,他已經在那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一軍後首度登板,就是在關鍵的延長賽11局,雙方以0比0平手,一上場就被劉時豪敲出二壘安打,不過羅嘉仁說:「我今天狀況很好,被打那支,只能說他打很好,不過我也不想輸,雙方平手我不想失分,所以就想辦法解決接下來的打者。」

談到自己的狀況,羅嘉仁表示,感謝王建民、陳連宏、余文彬等教練,當初在二軍時,給了他很多建議,現在的狀況已經接近巔峰狀態,他也希望會越來越好,他說:「開刀後,我忘了該怎麼投球,王建民賢拜認為這樣很可惜,我沒有運用到下半身的力量,所以控球跟速度都比以前差。」

在二軍時,羅嘉仁直球最慢球速都有147公里,此戰他最快飆到153公里,是近3年最快的球速,他說:「希望繼續維持。最近有那麼一點點回到顛峰的感覺,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嘉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