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激戰伊朗1比3落敗 中華主帥:表現打90分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中華總教練陳裕安。(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8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8日在台北開打,晚間中華男排對上伊朗最終以1比3(23:25、25:14、21:25、23:25)落敗,中華隊總教練陳裕安表示,「對於今天的表現打90分,我們攻防都做得很棒,對於調度失誤回去會在做調整。」

中華男排首戰就對上強敵伊朗,吸引近2500名球迷到場,第一局落敗後,搶下第二局,不過最後兩局仍以些微差距落敗,對此,陳裕安提到,「我們發球到位率很好,攻防也很棒,伊朗攔網點高,對於今天表現打90分,關鍵時刻連續掉球,而沒有換人的這一部分,會去會再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禎。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裕安提到,「賽前是認為如果能多一個攻擊手,對我們來說優勢,但球員在關鍵時刻還有臨場變化,導致失誤率變高,因此回去要再做調整,看看怎樣更有效的破壞接發球,並對於發球失誤做修正。」

隊長陳建禎則說,「對於今天整體表現可以接受,但發球威脅沒有能夠持續,他們有身高上的優勢,以至於能夠攔網輕鬆。」對於亞俱盃之後,再重回北市大場地,「一進場就覺得很感動,帶動觀眾感覺是好的開始,我們會更努力表現得更好。」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戴儒謙則說,「賽前教練給我的指示是以擾亂對方為主,因此就是從前場到後場,或是後場到前場這樣,擾亂對方角度,對於接發球和戰術之後會再調整。」劉鴻杰、劉鴻敏則說,「覺得整場狀況不錯,但沒把握機會球導致追分不及,對於失球有些懊惱,之後會更努力。」

▲亞洲盃男排,伊朗VS中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