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驚吐「女人心事」 PO文夜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

2018年08月8日 21:31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韓瑜最近在《金家好媳婦》中表現亮眼,每次播出都是網友討論的話題人物,不久前因前夫孫協志接受專訪時,意外透露兩人婚變的內幕,在娛樂圈內掀起軒然大波。未料,她時隔2天,竟在臉書貼文「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被外界解讀,疑似意有所指,再度引起輿論譁然。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和黃少祺論是夫妻。(圖/取自《金家好媳婦》臉書粉絲團)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和黃少祺是夫妻。(圖/取自《金家好媳婦》臉書粉絲團)

韓瑜8日在臉書上傳一段約13秒的影片,並在貼中寫道:「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雖然文末跟影片畫面,都有提及是《金家》目前最新進度的橋段,仍被部分人解讀,疑似有話外之音,但不少劇迷仍十分投入,也在留言串中響應:「希望彥鈞(黃少祺飾)快點跟冠達(謝承均飾)換回來,讓芷琳找回幸福甜蜜QQ」。

▲韓瑜轉發拍戲橋段的短片,但看似有話外之音的貼文,勾起外界聯想。(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轉發拍戲橋段的短片,但看似有話外之音的貼文,勾起外界聯想。(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目前劇情是,韓瑜飾演的角色,和黃少祺是論及婚嫁的情人,某天黃和謝承均相約談判,一場雷雨夜後,兩人靈魂互換,謝如願成了他的情人,讓觀眾看了牙癢癢。但她目前還被蒙在鼓裡,讓不少投入劇情的網友很緊張。而她日前,則是因前夫聊到兩人離婚相關話題,意外吐露兩人剛結婚時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雖不是分開主因,仍被外界放大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