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芭比》來台演出 鎖定直播《阿拉唷》送你門票!

2018年08月8日 20: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搖滾音樂劇神話經典,在韓國公演超過十季更曾經登上過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搖滾芭比》終於要來台灣了!場場爆滿且創下多項韓國音樂劇史上難以超越紀錄的《搖滾芭比》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魔力?只要鎖定本週的《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獲得音樂劇的門票,親自進場感受《搖滾芭比》的魔力。

▲Michael K.Lee(圖/超級圓頂提供)

▲音樂劇《搖滾芭比》演員Michael K.Lee。(圖/超級圓頂提供)

南韓夯片《與神同行》創下韓片在台最高票房記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未上映先轟動。包括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以及導演金容華,5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巨星紅毯見面會」,吸引三千名粉絲到場。

雖已是億萬票房巨星,但演員們完全沒有架子,在短短100公尺的紅毯足足和粉絲們互動了一小時,握手、簽名和自拍樣樣來。朱智勛身穿粉紅色西裝登場,見到粉絲舉著手機,還俏皮擺出手指愛心拍照,引起現場大尖叫。姜勳也將在本週的《韓國阿拉唷》與大家分享見面會上的小趣事,喜歡《與神同行》的粉絲們記得準時鎖定節目,就有機會獲得《與神同行》的海報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紅毯。(圖/記者張一中攝)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紅毯。(圖/記者張一中攝)

《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9571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