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履歷表「父親欄空白」 蔡振南反噹:是父不詳嗎?

2018年08月8日 20:3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推出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8日熱鬧開鏡,蔡振南飾演周曉涵、林昀希與陳天仁的爸爸。蔡振南提到自己的3個小孩,從小就獨立,念書、工作都自己做決定,找工作時還刻意不填父親的名字,蔡振南知道後虧他們:「你們是父不詳嗎?」每年父親節,所有的小孩都會請假一天幫他過節,雖然每年都是聚餐慶祝,但能夠感受到小孩的孝心最重要。

▲▼《必勝大丈夫》蔡振南飾演周曉涵、林昀希與陳天仁的爸爸。(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蔡振南飾演周曉涵、陳天仁的爸爸。(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黃家一家人,陳天仁(左起)、蔡振南、周曉涵、吳苡涵、楊麗音。(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黃家一家人,陳天仁(左起)、蔡振南、周曉涵、吳苡涵、楊麗音。(圖/三立)

在新劇中,蔡振南飾演三個女兒的爸,被漂亮女兒們圍繞,他笑說:「我把大女兒周曉涵當男生看,如果用狗來比喻的話她就是狼狗,因為要扛起家庭重擔,而小女兒陳天仁就是博美狗,因為要拿來寵。」夾在中間的二女兒林昀希竟被忽視,周曉涵笑說,難怪開鏡儀式她請假不來!

▲▼《必勝大丈夫》熱鬧開鏡。(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熱鬧開鏡。(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蔡振南跟周曉涵、周孝安搞笑演出翁婿對立。(圖/三立)

《必勝大丈夫》蔡振南跟周曉涵、周孝安搞笑演出翁婿對立。(圖/三立)
 
8日也正好是周曉涵生日,劇組準備了多個蛋糕一起慶祝,周曉涵笑說:「其實在我們家我的生日比父親節還大耶!」因為爸爸生日就在父親節前夕,所以全家人會挑週末一起提前慶祝,甚至還會一起還會交換禮物。聽到周曉涵說自己的生日比父親節還大,飾演爸爸的蔡振南怎能忍得下這口氣,也不甘示弱和她鬥嘴說:「我的生日更偉大,就是美國國慶那天!」飾演小女兒的陳天仁只好搞笑說:「我的生日也很有梗,跟劉德華同一天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