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學姐身材超火辣!謝翔雅脫了「比基尼S曲線」

2018年08月8日 21:3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翔雅《通靈少女》學姐走紅,之後赴陸拍戲,5月初才從寧波殺青,返台後放鬆毛病全出來,感冒發燒不停又全身過敏皮膚紅腫奇癢,甚至唸書時期練舞的舊傷也莫名復發,整個手臂抬不起來,一直被人稱為鐵漢女神的她,這次也嚇到馬上去看醫生。

▲《通靈少女》謝翔雅穿比基尼。(圖/經紀人提供)

▲《通靈少女》謝翔雅穿上比基尼。(圖/經紀人提供)

整整2個多月在中西醫雙管齊下治療後,終於脫離病西施行列,謝翔雅身體才剛好的謝翔雅,在醫生允許下,為了之後戲劇作品準備來學深潛,第一天完全潛不下去的她,第三次上課就潛到了12米,她也首次在社群上發布泳裝照,大方展露好身材,由於過往拍攝男性時尚雜誌,總是被粉絲笑稱史上包最多的女神,這次放上泳裝照,給足福利。

▲《通靈少女》謝翔雅穿比基尼。(圖/經紀人提供)

▲謝翔雅大解放,好身材全都露。(圖/經紀人提供)

謝翔雅開心表示,「一方面是生病也剛好,一方面是開心潛水越學越好,想要紀念一下而已,學自由潛水是一個讓你更了解自己身體,跟自己心靈對話的一個極限運動,在海裡可以沒有任何束縛享受真正的自由。」她鼓勵粉絲潛水運動外,也呼籲不要隨意丟垃圾,像我練習時防曬都擦親海洋防曬,真的要愛護海洋、地球。

▲《通靈少女》謝翔雅穿比基尼。(圖/經紀人提供)

▲謝翔雅為戲學潛水。(圖/經紀人提供)

之前傳出下半年《通靈少女》將開拍,謝翔雅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消息,但如果有通知,就算有工作,也會努力協調出來時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