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高宇蓁砸千萬當老闆 談甘苦飆淚:像了生小孩

2018年08月8日 19:1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高宇蓁投資上千萬自創品牌「J.KAO」,想到創業過程甘苦,她一度飆淚:「真的像生小孩一樣,雖然我沒生過。」因為父母做成衣生意,她從小就很有生意頭腦,國小五年級就自己開家教班,自己找白板、借了空房間開始教中年級生數學,「一個人收幾百塊,賺到的錢,我就拿出買漫畫。」

▲▼高宇蓁自創面膜品牌。(圖/J.KAO) 

▲▼高宇蓁砸千萬自創面膜品牌。(圖/J.KAO)

▲▼高宇蓁自創面膜品牌。(圖/J.KAO)

近年自己開經紀公司,現在做面膜生意,高宇蓁都是為了未來打算:「確實演藝圈環境沒有很好,我已經算幸運,有一定產量,但還是要替自己想比較長遠的路,每天這樣熬,滿傷身體的,為自己多找一條路。」

她獨資千萬做面膜品牌,凡事事必躬親,曾經過好一大批產品,她試過不滿意,整批銷毀,一次就損失上百萬。雖然自我要求高,一天睡四小時、沒有週休二日,但她笑稱自己要當佛系老闆,不希望員工太累,她也不想有老闆架子,「我都叫他們叫我宇蓁姊就好。」

▲▼高宇蓁自創面膜品牌。(圖/J.KAO)

高宇蓁為了產品親力親為,一天只睡四小時。(圖/J.KAO)

高宇蓁為了面膜事業,在內湖租下百坪辦公室,裝潢走現代工業風,員工共10人,每月固定的租金、薪水開銷不小,她坦言:「有壓力,所以大家趕快找我拍戲,演員還是我的主業,不會放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