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健二撇虐童 佩甄:無法想像對小孩做不好的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台日籍藝人葛西健二的女兒今(8日)急救無效過世,雖然他一度淚撇有虐童舉動,但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因暫時無法確定4個月大的女童受傷的原因,不過身為人母的佩甄日前也說:「沒有辦法想像,有人會對自己的小孩做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沒有辦法想像。」

▲▼佩甄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佩甄「無法想像對小孩做不好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佩甄坦言「我沒有辦法想像,有人會對自己的小孩做不好的事情」。至於究竟是否有虐童行為,小禎則認為「這很難說」,她表示新手爸媽有時真的難免會失手,小孩的頭也曾撞過嬰兒床,「但是像(女嬰)骨折的狀況,我覺得還是真的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西健二(圖/取自葛西健二臉書)

▲葛西健二的4個月大女兒過世。(圖/翻攝葛西健二臉書)

因一度傳出女童疑似遭虐,讓眾人議論,女星楊千霈甚至難得動怒,在臉書上表達心疼,並說:「姑且不論到底是不是虐童案件,新手爸媽怎麼可以這麼輕率,讓自己的寶貝多次陷入危險之中,ㄧ犯再犯?如果是刻意虐待,更加不能輕易原諒,法律必需嚴懲虐童者。」

▲▼小禎、佩甄。(圖/記者許逸群攝)

▲小禎與佩甄日前受訪談葛西健二。(圖/記者許逸群攝)

葛西健二稱,4日晚間抱女兒時,因女兒身體太軟,他又不太會抱,造成肩胛骨去撞到女兒鼻子導致出血,夫妻倆當下先將女兒送到附近診所診治,至於女嬰腳部瘀傷,則是女兒日前撞到椅子造成。警方則調查發現,診所醫生看過女嬰,認為傷勢嚴重無力醫治,當下立刻撥打119,緊急將女嬰送至萬芳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