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9公分!錦榮跟胡瓜合照「下半身給足面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身材高大的錦榮日前上胡瓜的節目為《VR101》宣傳,看著錦榮健美的身體,胡瓜也分享自己的「胡式深蹲」,且一蹲就超過30秒,笑說:「我雖然胖了一點,但是我有在練啊!」有趣的是,兩人在錄影後合照,僅拍上半身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正常毫無違和,不過當鏡頭拉遠後,發現錦榮的雙腿「相當給面子」!

▲▼胡瓜與錦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170公分的胡瓜與189公分的錦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與錦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榮日前為了宣傳與周華健兒子周厚安主持的國家地理《VR101》,特地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節目中端出幾道健康料理,錦榮雖然跟高伊玲同隊,卻比較喜歡敵對的料理,讓高伊玲有些吃味。錦榮隨後趕緊拿起高伊玲做的酪梨醬搭餅乾,沒想到裡頭竟加了台灣辣椒,讓超怕辣的他大崩潰。

▲▼胡瓜與錦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59歲的胡瓜寶刀未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除了錦榮宣傳新節目外,房思瑜也同時宣傳個人的健身書,主持人胡瓜一聽到深蹲有十幾個不同的姿勢,一時技癢立刻擺了個「胡式核心」的深蹲姿勢,而且時間超過30秒。眼見胡瓜這麼賣力,眾藝人也趕緊「蹲了下去」,但相對胡瓜的四平八穩,一旁的女藝人高以馨卻已經有點腿軟,讓身為健身教練的錦榮不禁讚嘆胡瓜說:「真的很厲害!你蹲了很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