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代班主持挺小鬼 老婆柯佳嬿照片放胸前壯膽

2018年08月8日 20: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主持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告假,超級好友謝坤達情義相挺來代班,節目特別送上柯佳嬿的簽名拍立得,他小心把老婆照片收到左胸前口袋,難掩緊張,看著提詞機猛說:「我覺得好複雜喔」,還不時把手按著左胸前靠老婆照片壯膽。

▲《趣你的娛樂》坤達代班把老婆照片放胸前口袋。(圖/17Media提供)

▲坤達代班把老婆照片放胸前口袋。(圖/17Media提供)

坤達和海芬早在《娛樂新聞》時期就曾搭擋主持,看到坤達一來節目開場在線觀眾人數大幅飆高,兩人開玩笑向在新加坡拍電影的黃鴻升喊話,海芬:「你就好好的拍電影,long stay都可以,這地方就留給謝坤達了。」坤達:「你在那邊待一年都可以,我很有空。」

▲《趣你的娛樂》坤達代班把老婆照片放胸前口袋。(圖/17Media提供)

▲坤達代班現場人數直線飆升,海芬玩笑:「小鬼你好好拍電影。」(圖/17Media提供)

網路超高人氣蔡佩軒上節目擔任嘉賓,她網路翻唱多首歌曲,吸引數百萬點擊率,翻唱《我們不一樣》更有高達1286萬人觀看驚人紀錄,現在經常有人希望自己歌曲被她翻唱,坤達問:「那可以翻唱一下《放手》嗎?」看蔡佩軒猶疑神情,海芬解釋說:「她根本沒聽過啦,《放手》是這位叔叔差不多20年前很紅的歌,你那時候差不多大班對不對?」

▲《趣你的娛樂》坤達代班把老婆照片放胸前口袋。(圖/17Media提供)

▲蔡佩軒在網路翻唱吸引數百萬點擊。(圖/17Media提供)

坤達說明當年Energy粉絲佔滿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南港攝影棚外的盛況,現在如果Energy再站出來可能情形已經不同,蔡佩軒看坤達安慰說:「不會啦,相信你們還是有很死忠的粉絲,因為粉絲一但喜歡就會一直很支持。」坤達忍不住笑說:「謝謝你安慰我,怎麼變來賓在安慰主持人?」蔡佩軒果然有藥師關心助人的職業本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